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公告

湛江党史网讯(图文/陈妹)10月20日,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振龙一行到雷州市开展《中国共产党雷州(海康)历史展览(1921-1950)》展览大纲研讨指导工作,中共雷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雷州市党史市志研究室,雷州市博物馆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与会。

 

《中国共产党雷州(海康)历史展览(1921-1950)》展览大纲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李振龙副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全面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雷州(海康)历史展览(1921-1950)》展览大纲的整体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展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阐述见解、献计献策,围绕此次展览的内容结构、面向对象、展览方式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对展览大纲提出宝贵的补充和修改建议。

此次研讨会对雷州市博物馆后期展览布展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以及支撑作用,下一步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梳理各方面建议,继续整理、修改、完善此次展览大纲内容,推动雷州(海康)历史展览布展工作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