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书刊

《中国共产党湛江历史大事记(2008-2017》

    《中国共产党湛江历史大事记(2008-2017一书由张弸、曹程主编,彭正祥、李振龙执行主编,彭正祥、李振龙、骆小丽、梁立云编辑,202012月中共党史研究室出版,210mm×285mm开本,共468页,共印500册。该书以编年纪事体大事记的形式,以党委活动为主线,概要记述20081月至201712月,中共湛江市委领导湛江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过程。主要收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同时收录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以及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重大活动。记录当年国民经济主要统计数据、大型自然灾害等。力求全面反映2008年至2017年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党的建设伟大成就,发挥党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