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湛江党史网讯(图/张珩之  文/杨康华)10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党课宣讲、交流发言的方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室副主任赵银月作党课宣讲,分别从“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二十大报告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与会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室主任曹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二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优势,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资政育人;三要学用结合,推动我市党史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室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增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路径;增强法治观念、纪律观念,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重大专题研究,加快党史重要专题著作的征编出版工作。曹程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