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9月2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并对我室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布置安排。室主任曹程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上作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做表率,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更高站位把握主题活动总体要求,落实好主题活动6大方面20项任务,结合本室工作实际,制定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突出主题,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扎实推进,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市委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向全体党员干部推出深化创建模范机关这项活动,体现了市委对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项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积极融入到活动中。

          二是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近段时间,我室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研究业务、党建和行政后勤保障等工作加快推进,特别是我室今年8月重点布置的“1+1+4”项目按照预期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全室党员干部以更加积极有效的工作作风,将党史工作继续推向深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抓好主题活动组织实施。要认真做好有关方案起草、活动设计和组织实施,细化清单,挂图作战,一步一步进行推进。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组织实施,科室具体抓推进落实,并在年底做好活动情况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