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

7月13日,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工作部署重点项目推进会暨2023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要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服务韶关高质量发展大局。研究室主任段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及“1+4”工作部署要求。各科室汇报了本科室项目进展和贯彻落实市委“1+4”部署的具体安排,分管领导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重点分析了“韶关市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保护与传承”研讨会承办、市党史方志馆陈列布展推进等重点项目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室干部上下一心、团结奋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更加凸显、“精品化、品牌化”的导向更加鲜明、“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更加浓厚,得到上级有关部门充分肯定,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谋划好、部署好、开展好各项工作,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