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7月1日,“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举行,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约20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梅州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2周岁生日献礼,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苏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向东山中学等6所学校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速览和《梅州红色故事》等书籍。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题作专题宣讲,讲述了梅州籍红军名将朱云卿的光辉事迹,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增强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