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5月23日下午,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暨南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鹏教授作专题宣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王鹏教授以“‘一国两制’实践与两岸关系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时代背景、“一国两制”与台湾问题、当前两岸关系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等角度,全面系统地剖析了党中央对台湾的大政方针和具体实践,对如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点任务,积极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会把党的二十大对台工作精神讲透、讲活,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