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25日上午,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潮州市博物馆举行潮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暨党史书籍赠送仪式。潮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达勇出席仪式。这是潮州市第一次举办市级党史教育基地集中授牌、揭牌活动。

活动中,潮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达勇和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立佳为“潮州红色革命史展”揭牌,为“余丁仁烈士故居”等11个“潮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潮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全市各级党史教育基地共赠送党史书籍约1500本,党史刊物约3800本。

蒋达勇强调:一是建设好党史教育基地,助推潮州打造红色文化高地,构建全市党史教育基地体系。二是宣传好党史教育基地,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能“亮”起来、“活”起来、“热”起来的红色教育品牌。三是利用好党史教育基地,围绕潮州古城建设和乡村振兴,辐射带动党史教育基地周边地区发展。四是依托好党史教育基地,用革命文化淬炼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助力潮州市干部转变思想作风。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