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市县动态
珠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启珠海首场党史宣讲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珠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30日,珠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派出党史专家,为全市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及导游共约300人进行了一场“讲好珠海故事,提振行业信心,推动旅游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开启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序幕。

培训会上,珠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专家以“中国共产党在珠海的百年历史”为主题,向与会者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珠海地区的发展的光辉历程,从珠海红色三杰、白马队的传奇、凤凰山区抗日民主政权的建立、珠海建市和创办特区后的伟大尝试,到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新特区的使命担当,生动讲述了不同时期珠海的红色故事,并对珠海百年历史特点和历史经验的启示做了总结归纳。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聆听了党史专家的宣讲,进一步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党史知识储备,提升了专业能力和政治素养,今后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当好珠海红色文化的传播员,讲好珠海红色故事,弘扬珠海红色精神。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