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机关党建
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7月3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对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春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研究室2023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扎实开展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会上,陈春华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作风教育。要坚持以学促干,全力以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严字当头,树牢全局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要求,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要抓好组织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做到教育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