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机关党建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党课宣讲会。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题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宣讲。研究室副主任、室机关党委书记陈春华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伟结合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心得体会,从“总体概述、核心要义、主题主线、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阐释和讲解,为全室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抓好重大任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内在主动,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杨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