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4-17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机关党委

4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室新党员杨宇斌同志参加宣誓。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王涛,第三研究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各党支部支委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在奏唱雄壮的《国际歌》后,杨宇斌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三处党支部书记梁向阳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不断进行自我思想的改造。

宣誓后,杨宇斌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三处党支部原支部书记、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林益和三处副处长王莹介绍了杨宇斌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预备党员的经历。

王涛向新党员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史科研相结合,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杨宇斌表示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在专业领域的精深程度,争取做到独当一面,为党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入党宣誓是共产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新党员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陈孟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