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6月1日,研究室召开室务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文件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室进行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深刻领悟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思想伟力中把稳思想之舵,在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中铸牢忠诚之魂,在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中把握发展之势,在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中增进民生之福,在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中悟透制胜之道,在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斗之力,有力有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把握正确导向、突出政治引领,守土尽责,守好党史和文献工作意识形态的“南大门”。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