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刘桂香

5月27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强调,广东作为经济大省、流动人口大省,又处于“两个前沿”,做好此次本土疫情防控,关系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认识,把应对处置这次本地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度警觉起来,全面行动起来,严格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这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强化再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服从单位、社区、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得打半点折扣。研究室办公场所要保持每日消毒,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并备足防疫物资。二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在个人防护和人员管理上再强化再落实。每一个人要牢记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同时管好家人和亲属。研究室要严格执行干部职工外出审批和报备制度,对个人外出离穗行程情况建立台账。5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三要有力有序组织,在推进疫苗接种上再强化再落实。积极有序推进接种疫苗,我室已组织一轮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后续接种情况要紧密跟进。同时,及时向各支部进行疫情通报和健康教育,及时消除恐慌情绪,凝聚抗疫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