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党史要闻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刘桂香

5月26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形势与任务”主题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研究室副主任易立同志作题为《以党史的维度正确把握党课》的主题报告。

易立同志从党课在党的历史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党课教育的原则要求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课的作用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课的历史、性质、价值、作用,并结合此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对党课的需要,阐述了讲好党课的方式方式和思想原则,为我室开展系列党史宣讲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方式论和理论指导。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室党史宣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讲好每一堂关于党史的党课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担当。我们要加倍珍惜百年党史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不但要上好党课,还要带头讲好党课,认真学习好、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陈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