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粤赣边纵队成立75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当前位置:乡村振兴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叶浩豪

1月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率队赴西厢村调研扶贫工作。到村后,王涛实地调研了西厢村商用公益综合中心项目和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具体施工情况。

随后,王涛等与县、镇、村有关部门领导和干部举行座谈。在认真听取我室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和当地部门的扶贫工作介绍后,王涛指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紧推进西厢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项目工程进度,把它打造成西厢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一个坚固堡垒;要及时总结好扶贫工作经验,结合西厢村实际情况,综合考量扶贫产业项目的效益性、安全性、可持续性,继续谋划好新的产业项目,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与市、县、镇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扶贫合力,真正把产业扶贫政策落地见效。最后,王涛还勉励我室驻村工作队员再接再厉,严格对标扶贫工作考核细则,保证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

调研期间,王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贫困户家里,王涛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奔康。

责编:王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