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党史研究>学术动态
惠阳召开红色革命历史长廊布展大纲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8-09-30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

9月14日,惠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惠阳红色革命历史长廊布展大纲(以下称“大纲”)专家评审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九位党史专家参加了评审,提供书面评审意见。会议由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山鹰主持。

冯德波指出,此次布展是功在千秋的事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布展思想统一到中央文件精神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惠阳区党史工作者要通过此次专家评审会进一步开拓视野,大胆创新,从专业的角度还原历史事实,要有创新性的将惠阳区红色文化打造出来,使红色教育基地陈列馆更接地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布展工作。

责编:王乐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