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党史研究>学术动态
《中共广州市委决策志》第二次提纲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8-03-16 来源:广东党史网 作者:黄滢 作者:

3月13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决策志》第二次提纲评审会在广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地方史志专家陈泽泓和萧海英应邀出席会议。广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汉强、副主任廖惠霞,中山大学历史系赵立彬教授,广州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以及决策志编写团队等相关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廖惠霞主持。

根据2018年1月15日《中共广州市委决策志》第一次提纲评审会的专家意见,编写团队对《〈中共广州市委决策志〉(2001-2017)目录》进行修改,形成了《目录》(第二稿)。会上,编写团队对提纲的修改和写作构想进行介绍,评审专家认为该提纲从宏观角度反映了广州市委的决策过程,并提醒编写人员注意《中共广州市委决策志》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既要突出广州特点,也要体现阶段性特点;既要重视反映新情况、新问题,也要注意全面、客观、系统反映市委决策过程。与会人员对内容进行了补充,对提纲的修改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汉强在会议小结中表示,《〈中共广州市委决策志〉(2001-2017)目录》(二稿)与第一稿相比有质的提升,建议在下一步修改过程中借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提法;要加快编写进度,既要有时间上的紧迫感,又要处理好出精品、求质量的辩证关系,稳步推进编写工作;编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共同解决资料收集难题,分好工、站好位,履行好职责。

责编:王乐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